close

undefined

附上學校的標誌。

一早蹲馬桶時手機震動了一下~~發現了這個可愛的自由女神標誌後,心裡其實有數是什麼內容了XD

終於,收到了第一個Admission

SUNY, Albany 其實是在我TOEFL及GMAT一戰的狀況下決定申請的學校。

唯一有優勢的可能就是GPA要求給WES機構審核,我從2.9爬到3.2,算還有點競爭力。

而那時候我以T83、G530及GPA3.25的成績去申請(但在deadline前再給出二戰的托福及GMAT成績)

曾經一度爬上86名的學校,讓我比較匪夷所思的是: 不用面試審核,也沒有什麼essay,都是填表格。

但當時我什麼成績都很爛的時候,這間學校其實對我來說很嚮往。

這間學校其實很漂亮,1844年建立的老學校了。#2018 MBA 全美91名

undefined

這間是我的志願中排名第7的學校。早早來消息其實我滿開心的,至少,確定我今年就能出國啦!!

只是學校的位置稍微可惜了點,代表工作機會應該不多。

Albany是紐約州的首府,這也是我申請學校後才知道的,哈哈

undefined

Albany開車到紐約大概要3個小時,往右到波士頓也是約3個小時。

不過,還是很高興收到AD! 希望接下來AD收不停: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BA 申請結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