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,兩所UC寄來通知,一所是坐落於海灘旁的UCSD,另一所是靠加州內陸的UCR。

undefined    undefined

上方是UCR、下方是UCSD(Rady商學院)

好消息是UCR願意提供為數不少的獎學金給我,而壞消息是UCSD拒絕我的申請。

(** 注意 如果有朋友收到獎學金的admission,要留意一下415條款喔! 如果有答應要去該學校,但在4月15日後反悔,學校可以要求其他學校不能錄取你!!!)

在我的選擇當中,南加州的學校是首選,畢竟氣候及溫度來自台灣的我比較能適應,二來加州算是商業蓬勃的地方,地點上絕對贏過美中稍微遠離市區的地方。

在3/1號截止日後,這兩所學校的動作很快速,可能UCR需要人、UCSD需要成績或其他條件上比我優秀的人,所以在抉擇上,他們很快速( 笑

不過運氣好的是,UCR招生副主任 - Tamra來過台北,基本上我算是提前完成面試,這對我而言是非常加分的,所以經過審核後,我不需要再經過其他面試就能錄取。

種種機緣下,我又認識了UCR TGSA的會長,在他的協助之下,或許UCR的評審認為我很積極,所以才有這樣的好結果。

 

這一周連續來了3個學校的通知,其實我覺得算快了,扣除掉California State系統審核神慢,SUNY及UC開始陸陸續續通知,讓我能早點準備接下來申請簽證及收拾行李的事宜。

很高興,這畢竟是我有生之年能拿獎學金去念書,對我來說是莫大的光榮!! ( 內心戲開始

既然拒絕我,我也就不介紹UCSD這所讓我難過的學校了(幼稚),來看一下UCR的環境吧~

undefined  undefined

 

白天與夜晚的UCR鐘塔,其所在的地方氣候溫和,台灣人應該不用再適應~

undefined

 

位於南加州的Riverside,離LA市區大概就是1個小時初頭車程,往南到San Diego約2個小時,這距離到哪其實都挺方便的!

離舊金山灣區大概要8小時車程,所以其實要到加州各地都還算ok

關於學費,是按照學期算,1年共3學期。一學期約 18000  USD ,挺貴的...((還好我有拿到獎學金Orz 

2年下來光學費就要花超過10萬鎂多一點點,還不包括生活費唷!!所以沒有獎學金真的會滿辛苦的。

希望接下來能夠陸陸域續收到更多admission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BA 獎學金 申請結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