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,收到FedEx的郵寄,終於拿到睽違已久的I-20了。

0424_2.jpg

那隻熊是學校的吉祥物,收到這可愛的小...錦旗!? 算是學校給的見面禮囉!

而收到-I20代表可以開始著手訂機票和申請美簽面談。

AIT簽證面談預約的網路申請步驟請參閱這位前輩的部落格,寫得很詳盡。 >> 請點我

待至郵局繳完費用後,就可以開始選日子去面談囉!! 整個流程結束後,會收到預約確認單的mail,記得要列印下來喔!!

本人經過多方比價後,發現X獅旅行社的機票價格是最便宜的(請備有國際學生證開立學生票) >> 請點我(這不是打廣告)

面談注意事項,請參考這位前輩的建議 >> 請點我

或是這位前輩的部落格 >> 請點我

還有,I-20後面還會附有F1簽證的申請碼,下半部有簽名的部分,請記得簽名唷!

 

倒數120天開始,準備出發前往美國了,UCR我來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