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了第三個offer,來自加州州立大學系統的 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

undefined

在這裡有個善意的提醒,加州州立大學的申請審核速度真的超級緩慢,如果目標是這間學校,要有很大的心理準備SDSU會非常牛步唷!

老實說,我很喜歡聖地牙哥這個城市,溫暖的氣候和美麗的海灘,我在這個城市申請兩間學校可見我對他的偏愛。

因為學費便宜,所以這間學校的MBA不會(極少)提供獎學金,畢竟加州要找到又便宜且信譽又好的大學非常困難。

畢竟SDSU給予我肯定,我也要來說些好話。

身為老牌的學校,SDSU的商學院是加州州大系統中最優秀且歷史悠久的,光是廣大的申請人數就可以看見這間學校的口碑!

undefinedundefined

學校的LOGO就是這個大門,非常具有辨識度。             

如果喜歡聖地牙哥這座城市,SDSU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。

改天去加州,我會來看拜訪這間學校,謝謝你的肯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BA 申請結果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